Tuesday 21 July 2015

电邮讲义


慰建议类电邮
Level Test 2 考试题型
一类型:私人电邮,回复 
二特点:出主意,给建议
三步骤
A格式
第一段:问候语+目的(抄题)
最后一段:我就写到这里,希望你早日回复。
B提纲:主要内容
C中心句拓展
D好词好句

开头:你好,好久不见了。我今天写电邮给你是要给你一些建议,因为你在电邮中提到你不知道怎么学好华文。我相信我会帮到你。

开头:你好。我今天写电邮给你是要告诉你怎么做才能让文杰悬崖勒马,因为你在来信中提到文杰因为追求享受去做兼职而影响到学业和健康。
尾:我就写到里了,希望你早日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