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15

4月15日作业

请根据以下题目,回复电邮,完成电邮格式即可。
Q1

File     Edit      View     Tools      Message     Help
发件人:   asd@abc.net>
收件人:bhj@xyz.com>
日期:2014年910日
主题:介绍美食

伟强:
    你好!好久没给你写电邮了,你最近还好吗?
       我很快就要去新加坡旅游了,我很想品尝一下新加坡的美食。你能像我介绍一下吗?
    希望早日收到你的电邮。
    祝好。
志明



Q2

File     Edit      View     Tools      Message     Help
发件人:   zhiming@abc.net
收件人wq_zhao@xyz.com
日期:2014年910日
主题:介绍海外浸濡活动

伟强:
    你好!好久没给你写电邮了,你最近还好吗?
    我最近为了选择海外浸濡活动烦恼不已,我的学校有很多选择,比如日本,韩国,尼泊尔,泰国,中国。我真的不知道该参加哪个呢?
    你能和我分析一下这些国家吗?给我一点意见吧。
    希望早日收到你的电邮。
    祝好。
志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